Translator

Thursday, October 21, 2010

真正的 Candlelyn 回来了~

哈哈! 终于可以忙里偷闲!

哈哈!最近我的部落格都是一个月前预发漫画《血型小将》,在这段期间,我几乎没时间经营这里,也没时间看看博友的家,更没时间去留言。

哈哈! 因为一个字,忙!

哈哈!最后一年的大学生活,的确是让大学生成长的机会。学习时间管理、如何去判断、如何面对挫折……种种考验是值得去摸索的……

哈哈!这一个月里,真的发生很多事,有悲也有喜,但是这些都是我的回忆记载,是我人生的篇页。但,未来更多考验还要面对,不管怎样,也是要勇敢去克服它……

哈哈!在网络看到一句话:“人生有太多的无奈,人生有太多的精彩,但人生就是一个方程解,不管什么样的人,答案都只有一个,那就是走向坟墓。但,只有笑看人生的人,才会真正地体味人生的意义。

哈哈!人生~


.

19 COMMENTS:

乐淇 said...

这句话不错~
是sushi king吗?
我也和朋友吃过来哦!

Sasa said...

哟哟哟哟哟~~~~~
来咯来咯来咯~~~~
Yeah~~~~

Rye said...

哈哈~
人生几何~~~~~~~~~~

MeiFang said...

可以吃到寿司真的无比幸福,哈哈~我好想吃。

你也是最后一个学期吧?过了这个学期你就自由咯~加油哦~

大小姐:) said...

人生就是這樣的啦,
加油:)

SuwEi said...

哈,终于回来啦~人生就是酱的咯,要活得精彩!

fufu said...

有時閒就要更新+去看看部落 :)
還要多休息 :)

路宝贝 said...

原来。。。

海角 said...

哈哈。。還在唸書的日子真好。加油哦!

AliVe said...

人生有太多的无奈,人生有太多的精彩。
喜欢这句。

嗯,这样才叫人生。

oLive said...

人生有太多的无奈,又是不知如何抉择 ><"

cindy said...

最后一年了,好好享受吧。
我现在多么怀念那段日子呢!

加油!

发白日梦^^ said...

出去闯一闯,体会不一样的人生,才不枉过这一生!

eMmy LiM said...

加油,大学的日子应该是最享受,最疯狂的。。。

怡YeeAsee said...

天哪,我还没享受啦~~~要开始了。。。嗯!

Carrie said...

miss my uni life so much..... I wanna hang out every weekend!

验光师 said...

大家都在忙!!!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是的,我认同我们人生真的要乐观,正面,积极的去面对!

嘉CacinG進 said...

Haha~和我一样酱忙~
好好体验来临的挑战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