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Tuesday, November 30, 2010

消失的那一个月

消失的我那一个月
无可否认真的很忙

那一个月迷失自己
消失的我世界旁空

真的很忙忙里偷闲
无可否认闲中带乐

世界旁空强颜欢笑
内心杂乱,迷失自己

忙里偷闲闲中带乐
强颜欢笑,内心杂乱


看到了吗?那同样颜色的文字,是重复的。
文字是可以take 2,但人生可以吗?


再见11月,笑迎12月。

.

14 COMMENTS:

MeiFang said...

sofa~

MeiFang said...

你是用什么Blogsot里面的自定义写帖子吗?

我写的帖子,弄了颜色,出来是看不到的,其实。

享受你的12月的假期哦~

Candlelyn said...

MeiFang:
我也没setting任何东西,自然而然有颜色的,呵呵~至于你的问题,不晓得也,抱歉,帮不到你~
也祝你来日假期愉快!

Kelvin said...

U are back ^_^

Enjoy your december~

Dorothy said...

会好的

Rye said...

欢迎回来...
是时候轮到我消失一个月了~~~~

乐淇 said...

再忙也得照顾自己呢!

>>是真的!
哈!那就好啦~
不过看看习题的确不难

AliVe said...

不能take2的人生,才叫宝贵。
从现在开始,不要让导演有机会喊cut!

若水 said...

有意思﹗好帖子﹗

fufu said...

2011 is coming... way too fast ><

賀仔 said...

你你你……加油囖!

BeverLy's Secret said...

Have a wonderful and joyful December ahead!!! Cheers~~

发白日梦^^ said...

我也想忙里偷闲,但是老板不放过我,真的只有一个“想”字!唉!

Candlelyn said...

Kelvin:
ya, u too, enjoy ~=)

Dorothy:
呵呵~那就好~

Rye:
哈哈~开始忙了?加油!

乐淇:
我会的,谢谢关心!=)

AliVe:
对阿~宝贵的人生啊~要扮演好心中导演的角色~

若水:
哈哈~谢谢你的赞美!

fufu:
yalor, sad~ but enjoy it! =)

賀仔:
你你你……也是加油!lol

BeverLy's Secret:
Thanks! you too! =)

发白日梦^^:
可怜啊你~找机会放松自己吧!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