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unday, December 26, 2010

分享

当人看到或经历一些事,人总是会变。

以前我在部落格,一个月可以写上好几篇,都是出于分享,吃、喝、玩、乐,都一一详细描述,当博友们纷纷留下留言,感觉有点虚荣感。

最近太多事情让我顾虑,很多快乐以后,终究要回到现实。
内心很多疑惑和解答无法在现实中浮现。
脑海中的压力,一直在现实里压抑,是无法退缩,却害怕去克服坎坷旅程。
我一直都乐观看待每一件事,却担心做得不够好,而变成逃避,想要的成绩变得越来越远。
爱天马行空想象的我,多希望世上有一颗药,让我吃了更加有自信,因为我没有自信,让我毁掉很多机会。

不过,我深信,我一定可以克服……

偶尔分享心情,希望可以抒发自己心窗。

.

17 COMMENTS:

验光师 said...

信自己就会有正面的能量!
圣诞节平安快乐!

一po囧树 said...

hehe

我现在的post越来越多了。。。

一个月能有10++啊~

哈哈

加油=]

垃圾魚-stacey said...

我相信你,你可以克服的!!!加油加油。。。。

月愔:) said...

我也對你有信心,
你可以的,加油:)

若水 said...

現實啊﹐真叫人煩惱﹐
問題總有解決辦法的﹐加油。

SuwEi said...

be confident wf urself, support u~yeah!

chunyu said...

加油哦!明天会更好!=D

Rye said...

相信你所看见的~!!
加油~!!
圣诞快乐...XD

AliVe said...

加油。要自信起来。

Bel said...

加油~

Candlelyn said...

哇~谢谢大家的支持,我非常感动哦~
我会尽我所能做出成绩,也让自己快乐点~
感恩~非常感激~ =)

cindy said...

candlelyn,愿你天天都是圣诞节的快乐心情。
不要想太多,敢敢去做!

预祝2011年进步,万事如意!

乐淇 said...

我也好希望有这种药
最近做事老是没信心。。。

Swat Yin said...

jiayou=)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我也爱天马行空的想象...所以我的blog无厘头...难听点叫流水账...想到什么type什么...

即使被自己的心窗封闭了,打不开,但请写下你的心声,大家都会在字里行间里为你打开你的那一扇窗,毕竟旁观者清嘛~

Kelvin said...

Woohoo, u finally updated XD

Confidence comes from ur heart, if u have a big heart to accept everything that comes in ur way, confidence will grew naturally :)

Car Loan Calculator said...

Trust yourself :) I know u can do that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