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aturday, January 01, 2011

日子还是那样过

日子还是那样过。
也许有人笑我悲观,不积极看待新的一年。
说真的,除了今年,我从来没真正地为每一个新年倒数过。
在跨过新的一年那一刻,也只是默默地看着秒针越过12点。
2010转换去2011,在我眼中只是换去崭新数字,开始适应把年份写成2011
我的2011年,我的毕业论文。想到,又开始烦恼了。
从去年一开始到现在还是波折重重,这一次我败给了天意
除了得面对大学毕业的关头,也将要正式开始经历职场人生。
也许人们天生总有依赖欲,新的一年,期待新的希望。
深信“船到桥头自然直”,当然一定要专心与努力,希望我可以顺利通过我的毕业论文。
让我奢侈多一个希望,2011年,希望大家幸福快乐!


.

14 COMMENTS:

冒牌周武王ΨomsΨ said...

昨天没倒数,太困了呀~而且好朋友没来,很无趣。。。

对,新的一年就应该要有新希望!!!

chunyu said...

我也一样~
今年要写完毕业论文还有开始工作!
加油吧!希望我们一切顺利!!

cindy said...

黑皮牛也,万事如意!

我说你行你一定行!:P

晴天 said...

我也祝你新年快乐, 接下来的一定都顺顺利利。。加油哦

猪公主 said...

happy new year !!!
加油~你可以的~
一切顺利!

oLive said...

ganbatteh

lysiew said...

朋友,我们一起加油吧!
加油,加油!

发白日梦^^ said...

不会啦!毕业论文只要努力用心去做,是没问题的!!你可以熬过的!享受过程,不计较付出,换来的是甜美的果实!反而毕业了的我,在职场上遇到才让人伤脑筋。。。

新年快乐哦!!

路宝贝 said...

加油,2011 !!
祝:健康快乐

一po囧树 said...

对啊

只要信念

这招还是比较有用的X)

嘉CacinG進 said...

yeah! 要好好加油咯!哈哈!

怡YeeAsee said...

呵呵,要畢業了啦!彼此加油吧!
某個程度上,我跟你一樣,為著畢業“作業”煩惱。
我惱的是如何拯救,而非如何成就。>.<

Rye said...

原来我们都在为这论文烦恼...=.=''
一起加油吧!!!
一定能够顺利完成的~!!

H@rry said...

加油哦!
希望你的毕业论文可以得到好成绩!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