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Wednesday, February 09, 2011

心事

心事可以和喜欢的人说。
心事可以和父母亲人说。
心事可以和知心朋友说。
说心事可以很多管道,看你选择了谁,你的选择就是你的信任。
你相信聆听者,是愿意和你守密、和你分担、替你解忧。

每个人都会有心事,看你愿不愿说。
而我的心事,大多以隐藏文字来说。
开心的事,和大家分享。
难过的事,化解成空气。
有些事却永远隐藏在心底深处……


9 COMMENTS:

追梦者 said...

每个人都有不同的方法处理心事.
只要开心就好..

啊卡正传 said...

恩...

不是不说..是还没遇到开的了口的人~

卡也选择用文字表达~

淇之z said...

总会遇到一双肯聆听你的耳朵^^

乐淇 said...

说了出来 开心多~

怡YeeAsee said...

有時候 自己的心事 卻是和陌生人說
只想找人傾述 發洩發洩 舒坦自己的心田
和陌生人/不怎麼熟悉的人說 可能意外獲得很中立的意見 卻不怎麼擔心那人到處宣傳 因為分量不夠大 那人也不見得會記得自己的分享:)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said...

秘密应该藏起来..哈哈
这样才是最安全的..
心事应该说出来,说出来了之后心情才会变好 :)))

发白日梦^^ said...

我的心事都写出来了,说出来,别人也没心去听!只好发泄在日记和部落格!

lysiew said...

心事,我曾经也心事重重,但把心事与知己或家人说真的会让自己释怀很多的啦。
而讲心事也需要在适合的时间,适合的环境与气氛和适合的人才可能讲得出来。

和我讲吧 ;P

心语 said...

我偶尔会找信任的朋友分享心事,偶尔也会用文字来述说心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