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单身情人节

过去的情人节,一直视为平淡如水。
今年却感觉特别没落、特别安静,而心底非常地失落。
也许,之前有所万分期待;
也许,之前幻想过今天的到来……
不过,我会慢慢学着放下……

今早,老爸拔电给我,虽然短短的对话,老爸仿佛听出我的心情,重复地问我:“你真的没事吗?”,我总是一臣不变地回答:“没事啦,爸~”,又是如此结束我们的话题。
哈哈~也许爱情对女生太重要了,请别怪女生的感性多以理性,这是永远改变不了事实。
寂寞归寂寞,对,人总要理性点,除了爱情,很多事情是需要完成的,就好像
关心父母、家人和朋友、专注学业、计划未来……还有很多、很多、很多……
年轻是最佳本钱,很多事情我们可以去完成的,不在意成果如何,只在乎付出的过程,那是一生的导航……

祝有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单身的,更好的桃花会随着你来~

情人节快乐!^^

11 COMMENTS:

乐淇 said...

单身万岁!
情人节快乐!

Dorothy said...

終究會有一個懂你的男人出現的!

pinping said...

不怕不怕!好友们都来陪你。。今晚韩剧陪着我。。

路宝贝 said...

慢慢来。别心急。别为了拍拖而拍拖

Erin said...

enjoy the joys in being single..
Imagine urself wid a person for many years to come... *scary*
epy valentine dey dear!!! *opps ter-lepas edy.. *
epy belated valentine dey... ^^

追梦者 said...

多出席社交活动...^^
不过是你的还是你的..

chunyu said...

没有情人也可以幸福快乐~ 祝福你!=)

月愔:) said...

單生萬歲。

孤傲的王子 said...

单身万岁!!!
情人节快乐!!

Eeleen said...

一个人也没什么不好。=)

心语 said...

情人节不算什么,有了另一半,天天都是情人节。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