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Wednesday, February 23, 2011

交头接耳

那天,我超“顶不顺”(广东话:不能忍受)我的室友鬼鬼祟祟、偷偷摸摸的个性,就在面子书公开数落她的不是。当然,面子书是有 Hide 某某人的功能,也 Hide 了与她相关的人士。

面子书把丑事传千里好犀利~ 几乎每人见到我,都问她是谁、又想知道详情……

是想八卦、还是真的关心都好,我只不过想发泄这半年来累积的火团,现在火山爆发了,我的婉转,她也知道她的失误,我并没放在心上,我和她还是往好如初……

其实我也有点内疚、也有不对的地方,因不留面子给她(虽然她不晓得),毕竟是同学一场……

总结,我终于知道面子书的魅力所在,好事传千里,丑事甚至可以传万里……


9 COMMENTS:

令狐火野 said...

还有一各是“炫耀”。
特别是那些的空没事做的人。

追梦者 said...

真的要小心在FB发言..:P

lysiew said...

是罗,超赞成。
面子书上是没有秘密的,什么都可以传千里万里。
有些事就算你没亲自写,别人也会把它传开,
就像我前几天的比赛结果,传得有够快的叻。

Rye said...

最过分的是,很多人喜欢在透过面子书上的一点点头绪来作判断...
搞到一大堆绯闻新闻出来...

乐淇 said...

凡是有好处也有坏处~

路宝贝 said...

小心驶得万年船。。。

✿傻兔✿ said...

往后就得小心一点 =)

Carrie said...

最近都常看见有人埋怨面子书把丑事传千里,所以都是小心为妙

怡YeeAsee said...

我明白!!也嘗試過!
就因為者的是火大了,蒙了雙眼,就貼上去!
即使後來remove,也提心吊膽的。 T.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