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unday, March 27, 2011

没有如果

如果睡觉是一门学问,我想应该会了如指掌。

如果上网是我的功课,我想应该会发奋图强。

如果发呆是我的责任,我想应该会念念不忘。

只不过这是没有如果,不把时间现实成绝望。




小后记    :
下星期静茹要来沙巴了,不晓得有没有缘分看到她呢?
我就期待天时地利人和吧!


小小后记:
因为懒惰做功课,所以才会有这篇。
浪费时间,好内疚啊!


.


11 COMMENTS:

心语 said...

哦?原来你在沙巴求学啊?是UMS?

在课业上要发奋啊……最后一年了吧?要更加努力哦。

我本身也很喜欢这首歌

Candlelyn said...

心语:
是的,目前在ums求学,最后一年。
谢谢你啊,我一定要努力!=)

chunyu said...

加油加油!!=)
祝你可以看见她看见她~

superstar racing said...

Your blog is great你的部落格真好!!
If you like, come back and visit mine: http://b2322858.blogspot.com/

Thank you!!Wang Han Pin(王翰彬)
From Taichung,Taiwan(台灣)

路宝贝 said...

有内疚感,就会发奋,就会成功。
加油!!!

skyofwishes said...

你的天时地利人和应该是:
票、车、友吧。
没有票不能看,没有车不能去,没有朋友不爽看。
哈哈。 :)

Candlelyn said...

chunyu:
你也是哦!加油加油!

superstar racing:
台湾的朋友,谢谢你的光临!

路宝贝:
谢谢你的打气!

skyofwishes:
哈哈哈!这还用说吗??:p

乐淇 said...

如果真的有如果~
那就完美了

发白日梦^^ said...

如果天天是假期,那就是天天好天了!
哈哈哈哈哈~
我也很喜欢静茹!他的新歌《你会不会》,好听!

WeIyI said...

我也浪费时间,看看你的空间!!

Candlelyn said...

乐淇:
就是咯~但不可能啦~呵呵~

发白日梦^^ :
我也迫不及待想放假呢!
谢谢推介,真的不错听!

WeIyI:
哈哈~weiyi~加油哦!
我最近也很懒~惨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