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Wednesday, April 20, 2011

敏感


所谓的敏感,就是当你接触细微的“小东西”,就直接应接到你的反向思考。
我说的“小东西”也就是小事。
可是往往有些人却为了小东西,用“放大镜”、甚至“显微镜”去夸大它,把原本单纯的出发点却本末倒置。
做人太于单纯当然不好,但看待一些小事,我觉得应该适用适当单纯的想法去对待。
简单来说,举个例子:
人家好心协助你或只是举手之劳,你却想:“你之后会跟我索取什么利益?”或是“难道我没有能力吗?”等等反向思考……
这样既不是做人很痛苦?生活会快乐吗?
也许是我神经质大条、做事又粗心粗意,这是B型白羊座的缺点吧……(又怪血型星座的错 =P),容易得罪“敏感人”……
我真的不了解“敏感人”的想法……唉…我真是败给了这样的人……╮(╯_╰)╭


顺便提起……
我刚刚过了生日,却分了三次庆生,谢谢朋友们的有情有意!^^
其实我不老,只有18岁…………又72个月……=P


4 COMMENTS:

十六 said...

我也是很容易得罪這種人的
所以做事只好小心

追梦者 said...

生日快乐..

乐淇 said...

敏感~可能是好可能是坏吧!
认真看待小时也很好啊~but不要太过于执着~

生日快乐~

Candlelyn said...

十六:
是的,我也要更谨慎和警惕了~

追梦者&乐淇:
谢谢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