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Friday, April 22, 2011

被忽略?


人总是害怕被朋友忽略。
每个人都希望受到关注,但也不能太过执着,人反而变得越来越偏激。
有的人常常觉得:“我对朋友那么好,怎么会忽略我、冷落我、不尊重我……我在朋友眼中是如此不重要吗?……”
何曾几时我有过那种非常害怕被忽略的感觉,那一阵子变到很沮丧、孤僻、脾气又暴躁,后来才反省这些负面状态反而让朋友离你越来越远。
我认为,别把事情捉得太紧,应有适当放开。过于执着向往前面完美的岛屿,不如退一步,更是海阔天空,反而看得更多,领悟得更多。
有篇文章说:“当别人忽略你时,不要伤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生活,谁都不可能一直陪你。
人总是要学会独立,太过依赖别人,反而遭来反感。
就算和你有血缘关系的亲人也不是你“肠子里的那条虫”,你的真正想法,只有自己最明白。
唯有沟通,才能揭开心结,更重要的是可以找到愿意聆听的双耳……知音并不难寻,真诚待人,接受与珍惜你的真诚的人也可以是知音……

还有,我想对一位朋友说,你从来没被忽略,只是你忽略了我们的沟通……

.

5 COMMENTS:

chunyu said...

或许是我先忽略了我的好友,所以才会疏远了吧。
谢谢=)

一po囧树 said...

任何人的相处要达到平衡也很难哟~

有时应该要.体谅=)

Allexz G. said...

既然都说了是朋友,
就该学会体谅 ..

既然找到了问题,
就该去解决 =)

发白日梦^^ said...

我也很认同你!这样的想法只会逼得自己和别人太“紧”!彼此了解才是最重要!

Yee said...

被朋友忽略时,第一个想法就是:
我平时有忽略他们吗?

然后就会自责自卑..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