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aturday, May 14, 2011

兰瑙之旅 Ranau Trip

原来,旅行和旅游是不同的。

『旅行是在观察身边的景色和事物,行万里路,读万卷书。
  旅游是在游玩,为了休闲、娱乐、探亲访友或者商务目的进

我爱旅行,开阔新视野,对新鲜事物感到好奇。
我爱旅游,为了解压,放松自己。
不论旅行或旅游,我比较向往大自然、怡人的风景和浓浓的人情味。

上个星期六,和四位同道志合的好友兼系友去了兰瑙 (Ranau, Sabah)两天一夜游玩。
我们的兰瑙之旅行程:
Ranau Hot Spring – Canopy Walk – Desa Cattle Farm – Sabah Tea Farm – Kg. Launtin Fish Spa Massage – Kundasang War Memorial – Indah Permai Coconut Pudding

哈哈~ 我不写游记的 =p
我就放几张Desa Cattle Farm的照片敷衍一下(这才是我的目的啊~  =p)……那里真的是拍照的好地方! 当然也要配合天时、地利、人和!
天时希望天空是蓝天白云;
地利:喜欢那儿辽阔的青草地;
人和:爱玩爱拍照的旅伴们。

感觉身处在“纽西兰”牛场,哈哈~




远方是著名的沙巴神山


这次旅行是大学生活的记载,也是和朋友之间的回忆。
相信大学毕业后,偶尔重温那一年,心里弹出快乐的涟漪。
人的一生还是有无数次的毕业,每一次的成长可以说是一种进步。


12 COMMENTS:

skyofwishes said...

我就预感到这两天你会写文章,哈!
玩得好开心哦。
真想念旅游和旅行当下。
能够找到一群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出游,真的很难得,很开心。

垃圾魚-stacey said...

好多牛。。。好像在new zeland。。。。很relax的地方!

验光师 said...

很不错的地方!我没去过东马!

[SK] said...

呵呵, 那個牧場也很有外國feel囉, 風吹草低見牛羊哦.. 其實我覺得去旅遊, 最重要是旅伴, 如果是和一班志同道合的好朋友去最好不過了..

choonhong said...

好可惜,上次的没做好准备找不到茶园和牛场。所以只到了神山和温泉就回了。

若水 said...

農場的照片好漂亮!很外國feel。
感謝分享 :)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said...

那我以前都错了,我一直说我去旅行 XD
我喜欢旅游而已!
哈哈
你们的照片感觉好轻松哦 ~
我也好想去~

乐淇 said...

好想到农场玩玩!
到那里一定很舒服吧~

fufu said...

haha tourist and visitor also very different :) anyway ranau is a nice place!! very calm :) wanna go there!!!

发白日梦^^ said...

很美的牧牛场!好像在国外的感觉!不错不错!

Carrie said...

接近大自然真的让人轻松啊!

将鱼宰 said...

tourist is not traveller, traveller experienced more than the tourist. Well, there is another we call bagpacker. It's also different to traveller.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