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Friday, August 26, 2011

模拟人生 The Sims Social


最近面子书刚推出 The Sims Social 游戏,我承认我玩上瘾了!惨!

大概我中五毕业后,沉迷过The Sims 2,这个游戏可以模拟您欲望的家园、生活、事业、甚至伴侣,可以说是超炫的一个游戏。但是玩久了,感觉过于投入虚拟世界,好像要和现实生活脱节,内疚感一直伴着我,不得不向它说拜拜。

现在,重温这个游戏,虽然“有趣”度不如正版的The Sims(毕竟面子书的只是Flash Player版本),它的出现也正好让我打发时间,跟朋友一起创造模拟人生,只是有时候感觉“养人”真的很累人、很郁闷。

唉,自从使用Maxis宽频代替DiGi宽频后,已经连续三天无法进入这个游戏了,应该是网线问题吧。也好,我不该长期进入那虚拟的世界……可是…可是……想到我的“Jennifer”快要饿死!!!好可怜!!!


怎么办??? T_T



5 COMMENTS:

杨宝贝 said...

感觉好好玩>___<

chunyu said...

我也在沉迷着!哈哈!

啊卡正传 said...

老实说,,,facebook的游戏,卡从来没玩过,就算红爆的angry birth也一样~~~哈哈~

穷光蛋市长 said...

哈哈~我没听过这个游戏耶!你让我想起以前养电子虫虫的感觉~哈哈

心语 said...

我以前也很喜欢玩的,但一直install不到The Sims 2,也许是电脑的system支撑不到。

能够通过游戏打造自己的梦想家园是件很棒的事。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