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11

一家团聚

今天早晨,我家难得可以一家团圆。
12位大人,2名小孩。
爸、妈、大哥、大嫂、二哥、二嫂、三哥、三哥女友、弟弟、弟弟女友、大哥岳母、我、还有两位分别2岁和五个月大的可爱小侄儿。
一张大圆桌坐满了人,一同吃家乡闻名又美味的菜粿,我很喜欢这种一家团聚温馨的感觉……
我一直都感到很骄傲拥有这样的大家庭,但哥哥们都各奔东西,一年有多少天才会如此一家齐全呢?何时一家人才能好好地坐下来沟通?现实一直让我们去牺牲家庭聚会的时光。
我非常珍惜今天……虽然短暂但完整的家庭日。=)

后记:Walau~ 我的两位小侄儿都好爱扯我的头发,前世跟他们有仇咩??!! T__T (呜呜呜~痛~)


8 COMMENTS:

孤傲的王子 said...

好温馨幸福的家庭团聚哦。。。。^.^

skyofwishes said...

wow,真的好多人哦。
如果你带男朋友就更齐全啦。 :P
哈哈,你的头发酱短他们的手够长拉到meh?

Candlelyn said...

孤傲的王子:
嗯,很难得啊!

skyofwishes:
哈哈哈~当时我也是酱想,如果带男朋友就更好咯!:p
这种事很难强求啦~希望有一天啦!
我头发那里短,长了~可能他们怕我抱不好,就捉我的头发稳住自己,哈哈!

✿傻兔✿ said...

看了这文章,我想家了 :)

cindy said...

团圆共享天伦,好温馨!

心语 said...

一家团圆,很温馨啊……

路宝贝 said...

就差一个男朋友。。哈哈。
加油咯!!!

min~aris said...

我刚刚从family trip回来~~~
很理解那种心情,我很爱family trip呢~~
每次回来都满满的爱和满足 =)
能成为一家人,真的很难的 =)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