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Monday, December 26, 2011

封锁


前一阵子,我把我的部落格封锁了。

应该没多少人发现到吧……因为我已经失去那份热诚,发布文章渐渐减少,应该没多少人会关注这里的存在了。

说到封锁,我一时想太多,感觉以前的我真的很无知,有点丢人现眼,所以索性想关闭了。 不过,后来我觉得有点可惜,再说,这里可以成为我的成长和蜕变的足迹。

踏进工作生涯也有4个月了,期间,我的事业方面也经历了一段风风雨雨,我只能说结局是有失也有得。虽然现在是按部就班地工作,但心里难免是有点犹豫。

我抱怨自己是个工作失败者,但后来我想想,如果在事业没经历过挫折和教训,我们永远都在原地踏步,无法进步……

我抱怨自己是个感情失败者,但后来我想想,两个人的爱情没有所谓的对错,只是缘分已尽,或是,未来的缘分未到……

如果要抱怨,世上太多事情让我们去抱怨了,对不起,我总是忘了什么是知足常乐。

我该欣慰,今年 2011 年,我顺利大学毕业了。

我该欣慰,今年 2011 年,我顺利找到工资蛮不错的工作。(但假期少得很可怜……唉,我又抱怨了!)

我该欣慰,今年 2011 年,我可以帮忙补贴家用了。

我该欣慰,今年 2011 年,我每天放工,都有热腾腾的菜肴等着我回来吃饭。

我该欣慰,今年 2011 年,我终于拥有第一部智能触控手机。

我该欣慰,今年 2011 年,我减肥成功了,达到45公斤的目标。(但我希望再减2公斤(嘻嘻!),唉,怪不得人家说减肥是女人一生人的工作……)

我该欣慰,今年 2011 年,我终于放下感情问题。

跟 2011 年一样,明年2012年,我不许愿。

努力争取,努力生活吧!加油!\(^_^)/




6 COMMENTS:

Ricardo Miñana said...

你好,我最好的祝愿这些日期的表示
并到达您的愿望得到满足为新的一年
2012年新年快乐!
一个拥抱。

路宝贝 said...

慢慢来吧。
乐观一点,日子会越来越好的。
要开心哦。
圣诞快乐,新年进步

cindy said...

我还以为你被帅哥绑架了,想来跟你说Merry X'mas却不得其门而入。:(

刚刚看到你的更新,你终于走出来了!
yeah!
一天都光晒!
加油!45kg的美女!

你走路一定比人快!哈哈哈。。。

加油!

Eeleen said...

Hey hey!! I noticed your blog being closed down ah..:) Hehe..I'm a loyal fan. :P

Take things slowly girl. :) One step at a time. :) Every failure just leads us to something better. :) Hugs. I'm sure you'll be okay. At least you're not alone. Me too. I'm like a "headless fly". Hahahaha. We'll seek our path together alright..? :)

心语 (沛霖) said...

怎么把部落格封锁呢?我喜欢看你的文章,一定要写下去哦~

你不会是恋爱的失败者,只是缘分未到。我们一起期待Mr Right的出现。

the girl who lived under the rainbow said...

Jia you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