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Thursday, February 23, 2012

二月状况

今天难得有点空闲,我就简短地update下我的部落格。

1. 今年二月是恋爱的季节,西方东方情人节都一起来,打开面子书,不是花就是甜蜜的合照,说老实话,我是很羡慕。不过,今年2月14日过得还好,有几位也是寂寞又单身的朋友们陪我聊天到凌晨1点钟。

2. 工作接近半年了,和同事们关系也变更好,原本很讨厌这里工作性质(原本以Food Technologist名义聘请我,事实上我是多重身份的员工:Quality Control cum Quality Assurance cum R&D cum Production cum Document Control),好像很不可思议,不过,我已经可以接受,往好的方向想,其实我比其他人学习机会更多。

3. 二月,排山倒海的工作,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我发现我的time management需要改进,做到有点不知所措……

4. 每天放工也够累了,晚上还要搬迁,唉,我又搬家了,不过,新家离我工作地方更近,我可以再迟醒10分钟,嘻嘻!

5. 生活习惯越来越不好,几乎整个月没吃水果,更惨的是,几乎超过半年没运动了。回想,我在沙巴念书的日子,反而生活习惯比较健康,几乎每天饭前吃水果,得空时会去附近的大学体育馆跑步。我的槟城住家附近还真的没有像样的公园让人跑步,要去像样的公园,还得驾15-20分钟路程去那里的公园,加上工作至拜六,剩下的快乐星期天宁愿在家做宅女……

生活就是如此平淡,我为生活而工作,但为工作而工作的人,我服了他们。



6 COMMENTS: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said...

我实习的时候已经领悟到了做工的苦 ><
加油哦你!
:)

路宝贝 said...

平淡就是幸福。

skyofwishes said...

赞成路宝贝说的,平淡就是幸福~

min~aris said...

我也不失为工作而工作的人,所以我一直比较放松的,不算很拼搏的人,偶尔还会放松自己,不局限让自己在工作的压力~

Jobless Girl said...

February also a bad month for me too many thing happened in once off.

靖沂 said...

完全同意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 就是因為那段實習的日子,我就知道朝九晚五的工作,不是我所要的。所以才更加肯定升學的決定。雖然逃避不了多久,但至少現在更加珍惜讀書的日子:)所以啊,當認識的人/部落越來越多變成上班族時,大家部落的時間都變少了T.T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