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Wednesday, April 11, 2012

让我笑起来的小精灵


认识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喜欢小孩。
除了喜欢小孩的可爱,我最喜欢的是 - 小孩阳光般的笑容。
每天放工回家,我的三岁侄儿绽放欢乐笑容、小手拉着我的大手:“姑姑,你回来了!”
他常常做出许多古零精怪的事,让我又气又好笑,工作上烦恼也暂放在一旁了。
怪不得人家常说:小孩是欢乐的小精灵。
小孩的世界,充满着天真无邪的气息。
往往现实社会,让我们不得不面对尔谀我诈的环境,忘了当年纯真的笑容。

曾经的我们也有这样的笑容……我们曾经也是快乐小孩……
如果看透现实生活,也会是个快乐的大人。


6 COMMENTS:

草本街 said...

我还是保持着单纯的思想(不需要因为年纪的关系而逼自己思想成熟),简单且易满足的心情,还有乐天派的性格XD

Candlelyn said...

有时候环境所逼,原本单纯的本性也必须隐藏,要不然会被人欺负~

路宝贝 said...

和家人朋友在一起时,愉快乐天的心情自然会表露出来。路宝贝也喜欢CandleLyn阳光般的笑容

Candlelyn said...

路宝贝:
对,和家人朋友时光是最开心的~谢谢~

我不是有钱的王子,我只是可爱的橙子 said...

每次我回到家都很期待看见我的侄女们..
她们真的好可爱好可爱哦 :D

你的宝贝也非常可爱!!

Im Yen said...

So cute :)
hahahahahaha...^^

我們都長大了。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