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Tuesday, May 01, 2012

428 是谁干净?

我从来不谈政治。
不过,自从干净2.0集会后,我才惊觉原来过去许多年,连人民手中珍贵的一票也被政府操控之中。
马来西亚,表明上虽说是民主国家,但看过干净2.0和干净3.0后,大马的所谓的“民主”意义何在?
报章上、电子媒体的报道也被“施压”,被逼彻底过滤,混乱人民对真实事件的判断。
虽然面子书贴上琳琅满目的传言和录影,但是是非非、真真假假,也让人摸不着头。
无论如何,我相信,全国人民目标都是一致的,只求一个干净、清廉的国家
我向真正的干净集会参与者致敬!
原本马来西亚人民对和平集会都抱着保守、胆怯的态度;
现在,人民终于勇敢踏出一大步,我相信,是趋向“干净国家”好的开始!
我要“一个干净的马来西亚”!!!



会不会突然觉得黄色很可爱?哈哈~




3 COMMENTS:

路宝贝 said...

到时记得去投票就可以啦。

Candlelyn said...

路宝贝:
哈哈,当然!!

草本街 said...

绿色也不错哦!

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 Blogger...